韓國日本泡麵零食

世界第一泡麵餅乾

 

[韓國限定]繼承者們-金宇彬 辣牛肉湯麵(小) 1碗入

還記得韓劇【繼承者們】第四集裡金宇彬大口吃著的泡麵嗎?金宇彬在繼承者裡面大口大口吃,超級享受!

微辣的紅燒湯頭加上不失Q彈的細麵口感,超好吃的!濃厚牛肉湯,帶著些許辣味,愛重口味,又不想吃太辣很適合!

為什麼值得入手

1.金宇彬在繼承者裡面大口大口吃,超級享受!
2.一碗大小適中,適合點心或是肚子小餓來一碗。
3.濃厚牛肉湯,帶著些許辣味,愛重口味,又不想吃太辣很適合。

 

[韓國限定]不倒翁-北京炸醬麵 1袋5入

精製的香濃炸醬粉,Q彈麵條,韓劇的朋友必買,5入/包,韓國知名品牌不倒翁

 

為什麼值得入手
1.CP值很高的泡麵,份量也很夠
2.不倒翁系列商品,北京炸醬口味濃厚
3.吃膩了湯麵,來碗乾拌麵吧

 

[韓國限定]全球第二辣泡麵-辣炒雞肉鐵板麵 1袋4入

泡麵部落格 The Ramen Rater評比全球最辣泡麵第二名

韓國知名大廠三養推出的辣炒雞肉鐵板麵,香辣口感,喜歡吃辣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滋味

為什麼值得入手
1.泡麵部落格 The Ramen Rater評比全球最辣泡麵第二名
2.韓國最夯NO.1知名大廠三養推出的辣炒雞肉鐵板麵
3.超級勁辣喜歡吃辣的嘗試你一定要嘗試

 

[2016世界第一]新加坡百勝廚全麥拉麵-叻沙 1包入

美國泡麵達人公佈的2016全世界十大美味泡麵排行榜第一名,就是這一款!除此之外連2分之一強電視節目-「全球爆紅泡麵大亂鬥」特集也推薦介紹過這一款泡麵!

麵條採用非油炸麵條製作,採用51%超細全麥粉+49%的小麥,而且重點是不添加味精!所以不要再說快煮麵不健康了!這款既美味又健康!

全麥麵條滑順如絲,嚼勁十足,口感極佳,彈牙不易斷!椰奶再加上叻沙混合而成的獨特辣味湯頭,讓你好想再喝一碗!世界第一名的美味享受就是這一味了啦!

為什麼值得入手
1.2016十大美味泡麵排行榜第1名!
2.2分之一強電視節目-「全球爆紅泡麵大亂鬥」特集推薦!
3.採用非油炸麵條製作,且不添加味精,美味又健康!

 

 

 

中、日、韓、東南亞、歐美零食購買連結 :

 

甘仔店

 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↑

 

 

 

 

1. 提供付款方式?
目前網站提供宅配貨到付款、超商取貨付款兩種付款方式。


2. 大概幾天可收到貨?
宅配正常上午下單,隔天到貨(晚上下單會後天到貨)。 超商取貨付款(2-3個工作天,到門市會簡訊通知)。


3. 為什麼無法超商取貨?
超商系統有容積大小限制,如果東西累積超出即無法使用,建議您可以使用宅配貨到付款。


4. 外島是否有配送?
目前無配送海外、外島地區(澎湖、金門、馬祖、蘭嶼、綠島、小琉球)。


5. 任何商品受損有問題收退貨時間?
商品於7天內可退貨退款,退款會統一用匯款方式(須提供哪家銀行(代號)、戶名、帳號),退款需14個工作天退款會在通知。


6. 運費多少?
全館不限商品,滿490免運,未滿490運費90元。


7. 下單後若訂單有問題?
如訂單有缺貨或是無<法使用超取>、電話、地址有誤,我們會以簡訊或電話通知,超過7天未有回應會自動取消訂單。

arrow
arrow

    Healing療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