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麗鷗聯名香水鞋蜜粉

 

穿鞋不穿襪,腳臭不尷尬

 


●超可愛Hello Kitty聯名合作。 
●鞋蜜粉正宗原創品牌footpure。 
●累積銷售超過數十萬瓶。 
●日本技術合作天然水果柿子去味成份。 
●新一代升級配方,更隱形更持久。 
●香味與臭味絕對不混味。 
●超微粒隱形蜜粉,穿鞋不穿襪專用。

 

 

 

完美自信,從腳開始

從2009年誕生世界第一瓶footpure鞋蜜粉開始,footpure就致力於解決各種足部所引發的尷尬問題!!

footpure與三麗鷗跨界合作推出Hello Kitty 鞋蜜粉,採用美國進口NF玉米澱粉吸濕乾爽成分,並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程,不可思議的超細緻粉末,讓你就像漫步在雲端一樣的自在無感。同時與日本技術合作的獨立機能性消臭技術,讓Hello Kitty鞋蜜粉保持香氣,絕不混合汗水異味而變調。

 

footpure官方網站

footpure驚異除臭技術
footpure腳臭&汗知識
footpure-保養足部預防腳臭
footpure-細菌與腳臭的關係

 

 

購買頁面(footpure X Hello Kitty超可愛鞋蜜粉60gX2)現在要$699

 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 

規格說明


品名:footpure X Hello Kitty男用鞋蜜粉 

容量:60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aling療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